我所所青促会会员在二维纳米材料限域单原子催化剂研究取得新进展
我所青促会会员曹湖军当选中国科学院青促会化材分会副秘书长
发布时间:2020-08-12 15:36栏目类别:

2020721日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在线成功召开了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化学与材料分会(以下简称“化材分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化材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以及化材分会换届工作小组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材分会第二届会长张清德主持,院青促会理事会理事长施一、秘书长李博强、副理事长边桂彬、学术组组长方少波等应邀参会。

经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和全体委员投票,长春应化所卢宇源当选化材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会长,我所曹湖军当选副秘书长,化学所刘国明、硅酸盐所张明辉为副会长,山西煤化所张斌为秘书长。施一理事长和李博强秘书长做总结讲话,代表理事会对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特别感谢第二届委员会为此次顺利换届做出的辛苦准备。并祝贺新当选的委员,希望大家团结凝聚分会会员,发挥学科分会的优势,交叉合作,继续打造品牌交流活动,促进化材分会未来更好、更快发展。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会拥有13个地方分会和6个学科分会。中科院青促会化材分会由能源、材料和化学领域分布全国13个省的22个研究单位会员组成。


网站首页  |  促进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制度章程  |  会员风采  |  科研亮点  |  申请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青年创新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