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所青促会会员在二维纳米材料限域单原子催化剂研究取得新进展
​青促会沈阳分会工作交流会在我所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1 17:50栏目类别:

青促会沈阳分会工作交流会在我所召开


919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沈阳分院第五届委员会首次工作交流会在我所召开。来自沈阳分院下辖七个研究所(大连化物所、青岛能源与过程研究所、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金属研究所、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海洋研究所、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的分会委员以及我所青促会理事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青促会沈阳分会第五届委员会会长田文明主持。


本次交流会在“凝心聚力,融合创新,协同发展”的主题下,参会代表围绕着如何进一步完善沈阳分会的各项规章和制度,进而带动分会各所青促小组稳步、健康和全面的发展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长田文明指出,完善和规范沈阳分会的规章制度有助于分会内各所青促会小组有效开展青促会工作,提高各单位青促会会员的积极性,团结沈阳分会内青年科研工作者的中坚力量,为沈阳分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此外,本次会议还就建立沈阳分会会员人才库、沈阳分院青年人才发展及分院内的科研交流活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加深了青促会沈阳分会各所小组之间的相互了解,明确了目前分会中存在各项不足及积弊,为沈阳分会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文/ 王昱 田文明)


网站首页  |  促进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制度章程  |  会员风采  |  科研亮点  |  申请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青年创新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