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所青促会会员在二维纳米材料限域单原子催化剂研究取得新进展
2022年沈阳分院系统青促会工作交流培训会在我所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1 16:31栏目类别:

为贯彻落实好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青促会沈阳分会工作进展和青年人才能力提升,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于721日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了沈阳分院系统青促会工作交流培训会议。来自沈阳分院系统7家单位的青促会会员代表及人事部门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连化物所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孙军致欢迎辞,会议由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主管齐楠主持。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毛志远传达了近期召开的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希望分院上下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国家创新人才高地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他还要求分院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做好政策衔接和统筹,希望院青促会沈阳分会进一步开展丰富活动以促进青年人才能力提升,并鼓励青年人才解放思想、加强交流、勇攀科学高峰,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会上,青促会沈阳分会田文明会长作了关于沈阳分会的工作计划和进展报告。各研究所青促会组长和人事部门代表结合本单位青促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人才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结合会议内容和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纷纷为推进青促会和青年人才工作建言献策,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辽宁省和山东省科技厅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省自然科学基金和人才政策作了介绍,鼓励青年人才踊跃申报各类基金和人才项目,为青年人才更好开展科研工作保驾护航。(文/图 位建、王昱)

网站首页  |  促进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制度章程  |  会员风采  |  科研亮点  |  申请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青年创新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