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所青促会会员在二维纳米材料限域单原子催化剂研究取得新进展
西岗区委统战部及归留会来我所走访参观
发布时间:2022-08-03 15:59栏目类别:

730日,西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燕青及第二届西岗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顾春东一行20余人到大连化物所实地考察调研,我所青促会小组组长曹湖军、副组长王昱进行了接待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大连化物所的情况。王燕青表示大连化物所内有大量留学归国的高端人才,也是区归留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归留会将进一步加强联谊会制度机制和组织建设,打造归国留学人员之家,建好人才“蓄水池”,拓宽广覆盖的联系渠道。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我所“秉承矢志·化物报国”主题教育基地,对化物所的发展历程、科学家精神与科技成果等情况进行逐一了解。(图/文 曹湖军/王昱)

 

网站首页  |  促进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制度章程  |  会员风采  |  科研亮点  |  申请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青年创新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