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所青促会会员在二维纳米材料限域单原子催化剂研究取得新进展
关于组织2023年度大连化物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吸纳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30 10:20栏目类别:

各研究室(部):

大连化物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简称“所促进会”)成立于2012年6月28日。该组织的建立是为了贯彻和配合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的人才培养政策,有效促进青年科技人才的创新科研协作和学术交流,提升青年科技人才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宽学术视野,增进了解和友谊。所促进会的宗旨是:交流、合作、创新。

现面向全所召集吸纳20名左右35周岁及以下,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科技人员为会员,会员任期4年。全体会员每年有组织地进行各种学术论坛、科研讲座、文体生活、社会实践考察等交流活动,会员将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获得所促进会支持。

欢迎符合条件的青年科技人员踊跃报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入会当年1月1日未满35周岁(19871月1日后出生)

(二)聘用于副高级专业技术及以下科研人员(包括博士后、项目聘用人员)

(三)认同我院及我所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四)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公认的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五)思路活跃、乐于交流、积极协作、勇于创新

(六)满足上述条件优秀青年博士人才直接入选,不占吸纳会员名额

二、申报时间和方式

请申报者于2023年1月6日前将《报名表》(研究组意见签字后扫描电子版发送)和《信息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wuchuang@dicp.ac.cn并抄送qch@dicp.ac.cn 申报材料中不得含有涉密信息涉密人员须经审核后报送。

联系人: 人事处 吴闯

联系电话:84379341


附件:《报名表》

         《信息一览表


网站首页  |  促进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制度章程  |  会员风采  |  科研亮点  |  申请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青年创新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