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所青促会会员在二维纳米材料限域单原子催化剂研究取得新进展
中科院青促会化材分会选举产生第四届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10:11栏目类别:

7月23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化材分会(以下简称“化材分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我所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化材分会23家理事单位、38位换届选举委员参加了会议,青促会理事黎耕、冯宇、李娟、张明辉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化材分会第三任会长卢宇源主持。

会议首先就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高能所”)加入化材分会的议题进行了讨论。所有与会成员一致同意高能所加入化材分会成为理事会成员。随后,经过23家理事单位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化材分会第四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中科院山西煤化所张斌当选会长,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何宏艳、中科院化学所苏萌当选副会长,我所曹湖军当选秘书长,中科院长春应化所丁建勋当选副秘书长。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实行理事会制度,旨在通过有效组织和支持,团结、凝聚全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宽大家的学术视野,促进相互交流和学科交叉,以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化材分会将继续坚持交叉创新理念,积极加强与其他学科和地方分会,以及高校、地方政府和企业的互动和交流,为推动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发展、科技创新和转化贡献力量。(文/王昱、高文波)



    

网站首页  |  促进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制度章程  |  会员风采  |  科研亮点  |  申请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青年创新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